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拜登職典禮桑德斯意外搶鏡 「老爹裝扮」遭網民瘋狂改圖

upload_article_image
拜登職典禮桑德斯意外搶鏡「老爹裝扮」遭網民瘋狂改圖2021年01月22日13:49最後更新:13:57好搞笑啊!美國第46屆總統拜登終於正式上任,昨日 ...




拜登職典禮桑德斯意外搶鏡 「老爹裝扮」遭網民瘋狂改圖





好搞笑啊!

美國第46屆總統拜登終於正式上任,昨日(20日)舉辦的就職典禮之上不少貴賓都盛裝到場,不過網友卻將目光聚焦到兩位裝扮最低調的來賓身上,其中一位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另一位則是準財政部長耶倫(Janet Yellen)。

AP圖片



兩人皆穿著簡單的深色系的禦寒風衣到場,將自己包得嚴實的「公公婆婆造型」意外獲得網民青睞,桑德斯的照片更被網友惡搞,製作成各式各樣的迷因圖。

AP圖片

據外媒報導,桑德斯在拜登就職儀式上的一張照片在網上瘋傳,只見他帶著口罩,身穿一身卡其色的冬季風衣,手上戴著花紋毛線手套,雙手交叉淡定地坐在椅子上,似乎在發呆,充滿「老爹味」。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