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一畢業就要幫屋企還10年樓債 港女呻:每月無咗半份糧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畢業就要幫屋企還10年樓債港女呻:每月無咗半份糧2021年01月22日14:43最後更新:15:08父母的債是否理應子女來還?最近一名港女在網上發文 ...




一畢業就要幫屋企還10年樓債 港女呻:每月無咗半份糧





父母的債是否理應子女來還?

最近一名港女在網上發文抱怨,指60幾歲的父親即將失業,但家中還有十年房屋按揭未供完,樓債自然就落到她和哥哥身上,每月要負擔過萬蚊供款,令她月薪沒了一半,感到壓力好大。

資料圖片

日前,有女網民在網上討論區「Dcard」以「岩岩先知老豆準備失業,而層樓仲有起碼10年先供完」為題發文大呻。她指自己即將畢業和家人商討家用問題,卻得知爸爸即將失業,父母計劃將家中持有的單位轉名給兄妹倆,並將供樓責任給交給他們。



Getty示意圖片

樓主因此得知原來單位還需要再供十年,每月更要供超過1萬元,自覺和哥哥分攤都很吃力。而且她指已經工作的哥哥收入一般,跟家人關係也很疏遠,有可能不願意供樓。也透露自己即將成為醫護人員,雖然收入穩定,但接受不了要「拎成份糧嘅一半出嚟,仲要供10年」。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