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坐高鐵換位遭拒 野蠻男:我身份比你高你必須換

upload_article_image
坐高鐵換位遭拒野蠻男:我身份比你高你必須換2020年12月07日16:05人就見得多,咁野蠻就第一次見~網上圖片內地網絡日前瘋傳一段影片,片段可見一名 ...




坐高鐵換位遭拒 野蠻男:我身份比你高你必須換





人就見得多,咁野蠻就第一次見~

網上圖片

內地網絡日前瘋傳一段影片,片段可見一名男士在高鐵上要求與鄰座女乘客換座位,惟遭拒絕。男子不滿,對女乘客說「我身份比你高多了」,要求女乘客必須讓座。

網上圖片



據內媒《瀟湘晨報》報道,事件發生在安徽阜陽西到合肥南的高鐵上,一名男子想為手機充電,故此向鄰座的女乘客要求交換位置。女乘客拒絕了男子的要求後,男子便開始指責女乘客。

網上圖片

從影片可見,男子對女乘客說:「你就應該讓我座」、「你要是在我單位早把你開掉了」、「我身份比你高多了」,拍攝片段的旁觀者稱,男子甚至一度欲向女乘客動手。未幾,女乘客離開後,男子便自行坐在女乘客的位置上為自己手機充電。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