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杭州婦遲到被拒登機大吵鬧 叫人拍片高呼「我要登熱搜」

杭州婦遲到被拒登機大吵鬧叫人拍片高呼「我要登熱搜」2020年12月07日12:02橫蠻無理!杭州蕭山機場一名女子在本月4日因遲到無法登機,於是大鬧候機 ...






杭州婦遲到被拒登機大吵鬧 叫人拍片高呼「我要登熱搜」





橫蠻無理!

杭州蕭山機場一名女子在本月4日因遲到無法登機,於是大鬧候機室稱航空公司「不近人情」。

網上圖片

事件發生在當日早上6時許,該女子被告知遲到一分鐘後不能登機後大罵道,「你們太作孽了,我沒晚!你們航空公司太不近人情了!我是一個哺乳期的母親,還要給孩子餵奶」,叫囂「你們把我的奶都氣沒了知道嗎?」。



網上圖片

她還要求再派多一輛停機坪巴士接載她上機,還叫圍觀的群眾拍下畫面稱,「我要全國最大的點擊量」,想要登上微博熱門,以博取關注。

杭州一女子遲到無法登機大鬧機場。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