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哈士奇「戶外吹風受凍」被鄰居誤會 主人無奈po「你追我跑」影片澄清:牠怕熱不想進來

哈士奇「戶外吹風受凍」被鄰居誤會 主人無奈po「你追我跑」影片澄清:牠怕熱不想進來2020年12月07日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天氣逐漸轉涼。然而對於美 ...




哈士奇「戶外吹風受凍」被鄰居誤會 主人無奈po「你追我跑」影片澄清:牠怕熱不想進來

2020年12月07日

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天氣逐漸轉涼。然而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的哈士奇Wilson来说,時間仍然過得太慢了,因為Wilson非常怕熱。牠的主人Taylor Reed说:「整個夏天牠都會待在家里最涼爽的地方,要不是躺在冷氣出風口,就是趴在廁所的磁磚地上。」現在Wilson最愛的冬天終於來





▼隨著氣溫的降低,Wilson變得越來越活潑。除了睡覺,牠所有的時間都在庭院裡玩耍,哪怕下雨、下雪也不想進屋。有些人可能不理解雪橇犬對於冬季的渴望,還有那種終於找回自我的幸福感。有一天Taylor在網路上看到幾則鄰居們的貼文,他們看到Wilson冬天還待在室外吹風,非常擔心。這些鄰居很愛狗狗,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疑慮,但對Wilson來說,冬天待在室外一點也不冷,反而還很舒服。





▼為了解開鄰居們的誤會,Taylor專門拍攝了一段影片,表示:「我不想讓鄰居以為我是一個不好的飼主。」從影片中可以看到,Wilson堅持待在室外,Taylor喊牠進屋,牠竟然跟主人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Taylor實在沒辦法,只能任由牠在外面待著。





▼Taylor說:「其實我很想牠到屋裡陪我,三不五時就呼喚牠。我在家工作,很希望牠能分一些時間來陪伴我,但我必須學會堅強,冒著寒風到外面去陪牠。」



▼Wilson太喜歡待在冷冷的室外,甚至晚上都不想進屋睡覺。Taylor唯一能讓牠乖乖回家的方法只有跟牠「彈條件」。他說:「我只能晃晃我的鑰匙,跟牠說『我們開車去兜風』,牠這才開心進來。不過後來牠發現我不是真的要帶牠去兜風,這一招很快就沒用了。我只能每晚睡覺前開車帶牠去兜風5分鐘,從家門口開到路口,讓牠從車窗探出頭,享受當天最後的一次寒風,牠這才肯回家睡覺。」







原來鄰居們都誤會了,Taylor沒有放任狗狗待在寒冷的室外,而是狗狗不想回家。他其實也很希望狗狗回家陪伴自己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