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女友大整蠱趁熟睡塗黑全身洗不掉 深圳男嬲爆「斬纜」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友大整蠱趁熟睡塗黑全身洗不掉深圳男嬲爆「斬纜」2019年12月14日(11:05上午)寧得罪小人,勿得罪女人!內地網購網站淘寶一個紋身劑產品的買家留 ...




女友大整蠱趁熟睡塗黑全身洗不掉 深圳男嬲爆「斬纜」



寧得罪小人,勿得罪女人!

內地網購網站淘寶一個紋身劑產品的買家留言評價,引起網民矚目,相片可見一名男子被全身塗黑。其後照片中人的男子竟在微博現身直斥女友竟趁他睡著時把其全身塗黑,醒來時女友失蹤而他卻變成黑人,洗又洗不掉。

網上圖片

淘寶上一名買家留言「香香的,挺好塗開,騙男友說是吸黑頭美白精華,給他來了個全身Spa,他還挺開心,塗上大概半小時了,已經乾透,但願不要掉色,哈哈期待他明天洗不掉崩潰的樣子」。

其後網上一名受害男生稱,自己在深圳讀大學,並認識了女朋友。日前女友找他到連鎖店買了近2000元護膚品,晚上回公寓時女友稱為他按摩護膚,還要求他脫光,沒想太多的他照辦,可是趴下後卻因累極而迅速入睡,醒來才發現出事。

深圳男子被惡搞塗抹成深黑色。網上圖片



醒來不見女友的他一開燈嚇呆了,驚覺自己竟然變成了「黑人」,氣憤的他連打女友電話10多次也無人接聽,身上的黑色要洗也洗不了,無奈下只能乘車回校。

深圳男子被惡搞塗抹成深黑色。網上圖片



男生還被的士司機誤會了是黑人,聽到對方戰戰兢兢問「Do you speak english?」,更是令他火大,暴怒稱「我XX是中國人好嗎!」,司機忍笑問他是否受了刺激,他生氣得不作回應。又被同寢室友人嘲笑。

翌日他戴上帽子眼鏡和口罩,不死心的再去找女友,才發現女友竟連工作也辭掉,住的地方也不見影,於是網上誓言「我要曝光這個人渣!」

男子與女友分手。網上圖片



受害男生與女友其後對質的對話截圖,可見他的憤怒,反而女生表現漫不經心,敷衍稱「我就是和你鬧著玩」,男生隨即提分手。有網友忍不住反問,究竟這名男生做了甚麼,才讓女生這麼恨他,而作出這樣惡劣的報復,也有人關心男生到最後能否洗脫這黑黑的膚色,希望他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向網友報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