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狗籠老是「關不住狗」!他直擊愛犬「舌頭開2道鎖」傻眼:花不到10秒 _-,

狗籠老是「關不住狗」!他直擊愛犬「舌頭開2道鎖」傻眼:花不到10秒現在的毛小孩真的是越來越精明,區區一個籠子已經關不住牠們了!這對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 ...




狗籠老是「關不住狗」!他直擊愛犬「舌頭開2道鎖」傻眼:花不到10秒

現在的毛小孩真的是越來越精明,區區一個籠子已經關不住牠們了!這對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汪汪好麻吉「阿提」(Ty)和「迪利」(Dilly),是當地一位獸醫派翠克(Patrick Kalanzi)養的狗,平常派翠克也樂於帶牠們一起到獸醫院上班,除非必要時,才會將牠們暫時關進籠裡,不過漸漸地,派翠克老是發現自己明明已經把狗狗關籠了,然而牠們怎麼還是在外面晃來晃去?



因為這樣的離奇狀況已經發生好幾次了,派翠克都開始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健忘症還是有幻覺了,他明明確認過狗籠是有關上鎖好的啊~因為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後來他就在狗籠外等著,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兩汪都進了籠裡以後,沒多久就發生讓派翠克驚奇不已的畫面——阿提居然會自己開狗籠的門鎖!只見狗籠門外有兩道鎖,但是這對阿提來說一點都不成問題,瞧牠伸出舌頭,對著第一道門拴舔了兩三下、把門拴往旁邊推,接著再從另一側把門拴往上舔...「匡啷」一聲,第一道門鎖就這樣打開了!!



隨後阿提又往下處理第二道門鎖,牠依樣畫葫蘆,以更快的速度成功解決,然後門就這樣被牠給打開了~~派翠克錄下這整個開門過程,也忍不住失笑,這兩道門鎖對阿提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大事啊XDD



派翠克笑說,「想不到牠居然這麼快就掌握了開門的方法,牠真是一個逃脫藝術家。」雖然不知道阿提到底怎麼學會開籠子門的,但派翠克也不得不佩服,「牠實在是太聰明了!」





小編忍不住狂重播阿提開門的過程,怎麼可以這麼乾脆俐落啊~(讚嘆



來源:the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