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抖音「排骨新娘」火了!婚紗肩帶意外滑落,身材曝光 網友:心疼新郎 _-,

抖音「排骨新娘」火了!婚紗肩帶意外滑落,身材曝光網友:心疼新郎婚禮對很多人來說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會想盡辦法讓所有人都印象深刻。新郎和新娘也會在那天穿上 ...




抖音「排骨新娘」火了!婚紗肩帶意外滑落,身材曝光 網友:心疼新郎

婚禮對很多人來說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會想盡辦法讓所有人都印象深刻。新郎和新娘也會在那天穿上最合適的禮服,畫上最美的妝容,為的就是在這一天,展示最美的自己。



但是,現在流行一句話:身材好的的人,30塊錢的衣服可以穿出3000塊錢的質感,但是身材不好的人,3000塊錢的衣服,會穿出30塊錢的感覺。身材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很多女生為了當最美麗的新娘,都會在婚禮前夕拚命節食,為的就是能夠看起來更瘦,更美。



這次,就有一個美女新娘,穿上了漂亮的婚紗準備嫁人了。就讓人幫她記錄了這最美好的時刻。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新娘絕對算美女一個,妝容畫得非常細緻,看起來就知道在形象上非常用心了。



她看起來非常的漂亮,五官也精緻立體,妝容也十分的符合她的氣質,但是她真是太瘦了,穿上婚紗的她甚至撐不起的感覺,肩帶總是很輕易就掉落了,很多網友看到就說,新郎自求多福吧,這麼好看的新娘子,身材卻那麼瘦,如果新郎照顧不好她很有可能跟別人走了呢。



其實在現實生活上,這位新娘是一個吃貨,但是她對於美食的追求有自己的見解,而且還因為體質的問題,她怎麼吃都吃不胖。所以現在的女孩子太過於瘦也是一件非常煩惱的事情。



小編認為在大多數女生心中都是以瘦為美的,但是看到這個畫面瞬間覺得太瘦了其實也不好,網友看後紛紛表示:不想減肥了,心疼新郎三秒鐘!還有網友看後直言:其實胖瘦和愛情是沒有關係的,只要兩人彼此相愛,跨越一切的障礙,那才是真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