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網路設計師推 3D Print 洗眼神器 可以配合塑膠水瓶使用 _-,

最近香港空氣污染嚴重,眼睛經常有異物感,頗為困擾。網上有設計師就設計了一個洗眼神器,只要使用3DPrinter當瓶蓋般印製,就可以配合塑膠水瓶使用,用 ...






最近香港空氣污染嚴重,眼睛經常有異物感,頗為困擾。網上有設計師就設計了一個洗眼神器,只要使用 3D Printer 當瓶蓋般印製,就可以配合塑膠水瓶使用,用以清洗眼睛。



圖片可見洗眼神器與市面上的洗眼水杯有幾分相似,但此款可以直接向眼睛噴射,以沖走刺激物。



而且,此款洗眼神器可以直接套用於塑膠水瓶,較為彈性,限制較少。使用方法與普通洗眼水差不多,不過是以 90 度的方式,將眼睛按貼在洗眼杯,再按壓水瓶清洗。



有 3D Printer 又有興趣印製的讀者們可到其網站,只要輸入電郵就會收到附有 3D 打印素材的郵件。

資料來源:互聯網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