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全網最寵孫女」的高顏值爺爺火了,孫女才幾個月,就張羅買房當嫁妝!網友:爺爺真帥! _-,

「全網最寵孫女」的高顏值爺爺火了,孫女才幾個月,就張羅買房當嫁妝!網友:爺爺真帥!如今網路發達,人手一部手機,就能把身邊發生的事分享到網路,比如現在人 ...




「全網最寵孫女」的高顏值爺爺火了,孫女才幾個月,就張羅買房當嫁妝!網友:爺爺真帥!

如今網路發達,人手一部手機,就能把身邊發生的事分享到網路,比如現在人們很喜聞樂見的「最年輕奶奶」,「最年輕姥姥」,當然也有曬「最年輕爺爺或者姥爺」的,總體來說,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都注重保養自己,當生下第三代的時候,很多老人憑藉著高顏值,著實讓人們羨慕一把。

在以前,爺爺都喜歡帶孫子,對孫女不怎麼上心,因為孫子皮實,女孩嬌貴,男人在照顧女孩上就顯得力不從心,但是隨著人們生活觀念的轉變,孫女也成了爺爺掌心的寶,看到了就愛不釋手,非要抱在手裡不撒開,這不,一位爺爺就火了,優點真的數不清,不光帥氣年輕,哄孫女有一招,而且還非常大方,孫女才幾個月大,他就張羅著給孫女買房子了,這嫁妝準備的可真夠早的。

小寶寶的顏值非常高,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樣,表情更是呆萌可愛,再看旁邊的人,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孩子的爸爸,而是孩子的爺爺,是不是非常年輕帥氣?祖孫倆都非常漂亮,看起來很養眼。

爺爺經常給寶寶唱歌,帶著寶寶做早教,看這抱孩子的手法,一定就是經常抱孩子練出來的,很多寶媽紛紛表示,這爺爺也太帥了吧,發量驚人,眉毛濃密,加上身材管理得很好,一看就是熱愛運動的人。也有寶媽說,很少看到能夠把白褲子穿得這麼帥氣的人,這個爺爺的氣質真好,同樣是爺爺,為什麼我家的就那麼胖呢?但這還不是最讓人羨慕的,一起來看看爺爺送了孫女什麼吧?

看圖片上的背景,想必大家已經猜到了,這是售樓處,爺爺帶著孫女來看房子了,媽媽還特意備註,「爺爺帶著孫女看房,都不錯,都不錯」,看來給孫女買房子無疑了,爺爺這麼帥氣年輕,還這麼疼愛孫女,也是非常少有了,孫女才幾個月大,就張羅著買房子當嫁妝,不知道以後娶到她的小夥子,會不會有壓力?哈哈。

為什麼「隔輩親」這麼親?老人們的心理很好理解

老人有了第三代,完全就不把我們第二代放在眼裡了,有一次我和老公去媽媽家,孩子被爺爺奶奶抱走了,老媽本來張羅了很多好吃的,電話里一聽孩子沒來,立馬就沒有做飯的勁頭了,跟我說,你趕緊過來隨便弄點什麼吃吧,我去歇一會。得,還不如先斬後奏呢,這下子沒有口福了。老人為什麼對孫輩的孩子這麼疼愛?

人老了,就愛熱鬧

人老了,脾氣順和了,也更容易孤獨,所以老小孩,小小孩,倆人在一起,要多幼稚有多幼稚,老人會跟著孩子一起做遊戲,陪著孩子說奶聲奶氣的話,平時的他們都太嚴肅了,在兒女買前不好意思撒嬌,怕兒女工作忙,也說不了這麼多的話,來個小孩子,就感覺非常熱鬧,也讓自己孤獨的感情有個依託,所以孩子是家庭的粘合劑,沒有孩子,就感覺特別沒意思。

彌補年輕時的遺憾

老人年輕的時候,忙著工作忙著掙錢,也沒太多時間照顧自己的孩子,如今空閑下來了,難免有些遺憾,覺得沒有盡到父母的責任,幸好有第三代,他們把遺憾的感情全部給了孫子孫女,他們疼孩子,就相當於疼兒女,這是一種感情的傳承,隔輩親就非常親。

其實,老人年輕,這是年輕人的福氣,他們有能力和體力為兒女們照顧孩子,也從側面證明他們的心態非常年輕,生活狀態很好,孩子交到他們的手裡,他們樂觀積極的心態,也能影響孩子的性格,您家裡的父母年輕嗎?他們帶孩子又是什麼方式呢?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