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醜女逆襲!越南「鳳姐」因被嫌醜 花50萬整容閃婚富二代,如今被女兒暴露真實顏值 _-,富二代,整容,

醜女逆襲!越南「鳳姐」因被嫌醜花50萬整容閃婚富二代,如今被女兒暴露真實顏值在如今這個「看臉」的時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張好看的臉,奈何出生到長大是 ...




醜女逆襲!越南「鳳姐」因被嫌醜 花50萬整容閃婚富二代,如今被女兒暴露真實顏值

在如今這個「看臉」的時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張好看的臉,奈何出生到長大是無法選擇自己的容貌的,是靠先天的基因決定。有的女孩選擇認命,但有的女孩會不懈追求漂亮的外表,那就是整容了。而越南的鳳姐就是其中之一,並且她已經整容成功了,還嫁給一個富二代。





由於她從小皮膚不好,長相粗糙,常常被人看不起,被稱之為醜女。對此,郭金鳳並沒有喪氣,她的內心還是很自信的。



但長大之後,相親多次被拒絕甚至被人當面說「看到她會吃不飯」的言論時,郭金鳳徹底意識到了美貌有多重要,同時她的內心也充斥著一把火:自己一定要嫁得很好。於是她下定決心去整容,並且為此花了10萬元(約50萬台幣),而且她的十萬元也沒有白花,她整容成功了。



整容之前的她是一張大餅臉而且臉上還有很多痘痘,五官也看起來非常的醜,而經過整容之後的她和之前截然不同了,臉也小了很多,皮膚也變好了,而且鼻子也挺了很多,之前的厚嘴唇也變成了櫻桃小嘴,看起來比之前真的美了很多。



整容之後的她嫁給了當地的一位富豪,但是好景不長,他們結婚剛滿五個月就離婚了,但是鳳姐還是生下了他們的孩子。本來以為她的孩子會繼承母親之前的長相,但是結果卻出人意料,她的孩子長得非常的漂亮,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的可愛。而鳳姐自己開了一家整容醫院,幫助那些像她一樣,曾經因為容貌醜陋而心生自卑的人,幫助他們重獲自信。



對此,就有很多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觀點,有的網友表示,看到鳳姐現在生活的這麼幸福,估計那些之前嘲諷她的人都要驚掉了下巴吧!還有的網友表示,雖然鳳姐之前的容貌不是很好看,但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內心啊。小編也非常認同網友們的觀點,對於一個人來說,外在美只是暫時的,每個人都會有變老變醜的那一天,所以心靈美永遠都比外在美更加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