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多部手機牀邊充電玩網游 泰男睡夢中觸電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多部手機牀邊充電玩網游泰男睡夢中觸電亡2019年10月06日(01:00下午)玩物喪命~上月27日,泰國一名25歲的青年男子SastraMo-in在牀 ...


多部手機牀邊充電玩網游 泰男睡夢中觸電亡





玩物喪命~

上月27日,泰國一名25歲的青年男子Sastra Mo-in在牀上用多個手機同時玩網絡遊戲,其中幾個手機還在充電當中。他在遊玩過程中睡著了,不幸在睡夢中觸電身亡。

網上圖片

第二天,Sastra57歲的姨媽進入房間打掃時,發現他已經不能動彈,而且全身發紫,左手搭在插座旁邊,手上還有被燒傷的痕跡。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死者姨媽立即切斷電源並報了警,據其姨媽稱,其侄子經常在牀上玩手機,常常看到他夜晚睡覺時,手機正在充電。警方到場後確認該青年死亡,並排除了他殺的可能。

設計圖片



因邊玩電話邊充電而身亡的個案並非罕有,早前就有名14歲少女在枕頭邊放著正在充電的手機,一邊聽歌,一邊睡覺,結果手機突然爆炸,導致少女頭部受重傷,當場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