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女友穿婚紗跨越400多公里向消防男友求婚 _-,

女友穿婚紗跨越400多公里向消防男友求婚2019年10月06日(12:05下午)好大的驚喜!江蘇省鹽城市一位消防員國慶前夕(30日)晚上6點正在南金鷹 ...




女友穿婚紗跨越400多公里向消防男友求婚





好大的驚喜!

江蘇省鹽城市一位消防員國慶前夕(30日)晚上6點正在南金鷹西北門廣場執勤巡邏,戰友們為他精心策劃一場求婚計畫。這時,一名身著婚紗的女孩手捧鮮花悄悄走近,左右被8名消防員跑步分列圍住。面對女友突然現身求婚,消防員當場嚇了一跳。

消防員堅守崗位,女友穿婚紗跨越400多公裡求婚,網民大呼感動。(網上圖片)

據報,這一對情侶,女方在合肥當護士,男方在鹽城當消防員,兩人相距400多公里。女方高曉靜表示,即使兩個人都沒有時間,但她也不想放棄兩人的感情,「你沒有時間回來娶我,那我就來鹽城嫁給你,今天我們結婚吧。」高曉靜眼含熱淚勇敢表白。

(網上圖片)



緩過神來的消防員蔣偉也激動得熱淚盈眶,捧著兄弟們準備的鮮花走上前單膝跪地,「你願意嫁給我嗎?」得到女友愛的回應,「我願意!」隨後,兩個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消防員堅守崗位,女友穿婚紗跨越400多公裡求婚,網民大呼感動。(網上圖片)



據了解,23歲的蔣偉是安徽合肥人,女友是他姐姐的閨蜜,已經認識了七、八年,他2015年9月入伍來到鹽城,也把高曉靜的一顆心給帶走了。分隔兩地的兩人的心越靠越近,去年終於確定了戀愛關係。

高曉靜是安徽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的一名護士,平時工作非常忙碌。蔣偉作為一名消防員同樣鮮有休息時間,「本來定9月18日結婚,可是事情太多,直到9月21日才在鹽城領了證,我們相聚的時間太少;我心裡一直愧疚沒法給她一場難忘的婚禮,可是戰友幫我做到了。」

(網上圖片)



高曉靜9月29日秘密來到了鹽城,在蔣偉戰友們的安排下住進了求婚現場附近的一間旅館。蔣偉笑稱,他9月30日在南金鷹執勤時,突然被戰友騙去購買東西,「在這期間,其他兄弟們彩排了幾次。」、「彩排結束,戰友們藏到了別的地方;我們則騙他說電視台要採訪執勤情況,把蔣偉喊到了現場。」

十一長假消防隊沒有一人休假,全部在崗。而新娘高曉靜也是來去匆匆,剛求婚完,10月1日下午就踏上了歸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