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港台證實黑衣示威者幫忙救人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香港示威浪潮仍然持續。今日(十月六日)傍晚近六時許,大批防暴警察在灣仔軒尼斯道近天樂里驅散示威者,沿途施放催淚彈,有示威者向警方的方向投擲汽油彈。現場多名身穿記者採訪背心的人士一度被擲中,身上的膠雨衣著火,有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即時上前為她撲熄火種。其中一名為香港電台記者,已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

事發當時示威者與警方對峙,示威者後撤期間向警方的方向投擲數枚汽油彈,有數名在警方防線前段的記者被擲中,其中一名記者頭部、左耳、雨衣著火,有示威者立即協助將火撲熄。火勢於數秒後就熄滅,而當時警方防線正在推進。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