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以為「放題」 矇女豪請親友食日本餐 結果.....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以為「放題」矇女豪請親友食日本餐結果.....2019年09月24日(09:05上午)上網搵餐廳要睇清楚啲!近日重慶一位女士在網上找了一間評價不錯,價 ...


以為「放題」 矇女豪請親友食日本餐 結果.....





上網搵餐廳要睇清楚啲!

近日重慶一位女士在網上找了一間評價不錯,價錢相宜的日本餐廳,打算請一眾親朋好友吃飯。由於網上顯示302元/人,所以她便認為餐廳提供的是302元一位的自助餐。

網上圖片

當天,該女士和親朋好友到餐廳後,便開始大吃特吃,直到一行十多個人都吃飽,準備埋單時,大家才驚覺剛才的並非$302一位的自助餐,因為帳單上的價錢竟然寫著$14535。

網上圖片



起初該女士認為帳單出錯了,但在侍應再三確認下,她就拿出手機問為何實際價格和網上顯示的相差甚遠。不過侍應卻表示,該價格是估算的人均消費價格,只供參考。

網上圖片



最後該女士也只能付款了事。而她在事後也表示,自己確實疏忽了,在網上看到價格多少就以為是多少,並沒有考慮有關問題。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