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英女戴隱形眼鏡戲水遭浪打中 細菌感染雙目失明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女戴隱形眼鏡戲水遭浪打中細菌感染雙目失明2019年09月24日(01:06下午)戴隱形眼鏡人士要注意!設計圖片英國20歲女大生艾可穆雷(Miyako ...


英女戴隱形眼鏡戲水遭浪打中 細菌感染雙目失明





戴隱形眼鏡人士要注意!

設計圖片

英國20歲女大生艾可穆雷(Miyako Aiko-Murray)去年到馬爾他(Malta)渡假,當時她戴著隱形眼鏡下水,不幸被巨浪打中,過幾天後她的眼睛不斷流淚,隨後發現感染棘阿米巴角膜炎,有天醒來發現雙目失明。

網上圖片



艾可穆雷去年夏天在馬爾他一處海邊游泳,當時她沒有摘下隱形眼鏡,遊玩過程中被海浪打到,海水走進她的右眼,事隔一星期後,她回家後感到雙眼疼痛,眼中不斷流淚水,還會畏光。

網上圖片



Gofundme募款網站寫道,艾可穆雷當時才開始新工作,就感到眼睛劇烈疼痛,感覺像金屬卡在眼內,「經過多次檢查與取樣,我發現自己罹患棘阿米巴角膜炎(Ancanthamoeba Keratitis),這是罕見的。」

設計圖片



事後,艾可穆雷幾乎每小時就要滴一次眼藥水,時間長達一個月,這亦影響了她的日常生活,但她仍堅持平衡學業與工作。對此,她未來可能需要接受角膜移植,希望透過網站募款,走出黑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