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前世情人差一步來到 父跪地痛哭:爸媽還在等你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前世情人差一步來到父跪地痛哭:爸媽還在等你2019年09月24日(11:05上午)心痛~台灣一名孕婦在預產期前一日,發現女兒沒胎動夭折。準爸爸得知後跪 ...


前世情人差一步來到 父跪地痛哭:爸媽還在等你





心痛~

台灣一名孕婦在預產期前一日,發現女兒沒胎動夭折。準爸爸得知後跪地痛哭,令人心痛。

設計圖片

禮儀師林冠辰在社交網上發文指,有日同事遞給他一些嬰兒服和嬰兒用品,要他幫小朋友換好衣服後再入殮、火化,家長稍後會帶小朋友來,但並不會陪同。同事告訴他「是前幾日剛走的。」

原來是一對準父母在參加完喜宴後,發現小朋友沒有胎動,馬上到醫院檢查,但卻太遲了。只差一日,這位小朋友就可以來到這個世界。

設計圖片



小朋友的爸爸抱著一個可愛的寶寶過來,禮儀師伸手表示,「我來抱妹妹,爸爸你不用擔心,我會幫妹妹整理乾淨後,再請你進來看最後一面。」爸爸說:「拜託你了。」

設計圖片



禮儀師表示接過女嬰時,自己內心十分沉重,不只是心痛和不捨,還包括家長的期待與喜悅。打點好女嬰儀容入棺後,爸爸見女嬰最後一面時,撫摸著女兒的臉,忍不住說:「妹妹,妳要快點回來。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由於傳統習俗白頭人不能送黑頭人,是由工作人員送妹妹到火化場。妹妹火化後,爸爸一個跪地痛哭,令禮儀師內心也默念著「妹妹,妳要早去早回,爸爸媽媽還在等妳。」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