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為陌生童送生日蛋糕 背後藏好爸爸心酸故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陌生童送生日蛋糕背後藏好爸爸心酸故事2019年09月18日(01:15下午)將愛心延續下去。設計圖片北愛爾蘭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感人故事,日前她到 ...


為陌生童送生日蛋糕 背後藏好爸爸心酸故事





將愛心延續下去。

設計圖片

北愛爾蘭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感人故事,日前她到麵包店拿取訂做的生日蛋糕時,卻被告知有一位善良的陌生男子已經幫忙付錢,當她詢問原因後,才發現背後藏了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

網上圖片



女網友LéáNíBhríaín在Facebook發文表示,當天到麵包店準備拿姪女的特製生日蛋糕時,卻被店員告知,稍早有一名男子看到這個蛋糕後,堅持要替這個蛋糕買單,「因為他再也沒有機會為自己的女兒做這件事情了…」。

網上圖片



後來店員轉述原因,原來這名陌生男子的女兒,在出生第八天時就不幸去世,「他想要支付其他小女孩的蛋糕,因為他連一次幫女兒慶祝生日的機會都沒有…」,更親筆寫下一張生日賀卡,這時,麵包店員也忍不住地流下眼淚。

設計圖片



這位陌生男子在卡片寫下一段感人文字,「親愛的女孩,為了紀念我小女孩的1歲生日,我選擇幫你買了你的生日蛋糕,因為我無法為我的女兒買一塊屬於她自己的蛋糕,但我希望你喜歡這個蛋糕,祝你有一個美好的生日。漢娜的爸爸。」

LéáNíBhríaín表示,完全無法想像這位父親當時的心情,真的很替他心疼,所以將故事曝光,希望可以找到本人,親自向他說聲謝謝,因為他是一位多麼善良又慷慨的父親。

許多網友看完這故事都紛紛留言,「希望可以找到他」、「祝他的小女孩漢娜生日快樂」、「令人心碎」、「這是我見過最感動的人了」、「這是一名了不起的父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