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助攻?」陳智思指 政府不會答應民間四大訴求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陳智思指政府不會答應民間四訴求
2019/09/18 11:35
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指,政府不會答應民間餘下的四個訴求。

陳智思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即使政府答應全部民間訴求,激進示威者都不會停止其暴力行為。又指開展獨立調查,聽起來可以轉移示威者焦點,但可能會用上數年,不能即時解決現時的社會問題。政府亦不可能特赦所有被檢控示威者,否則有違法治。

陳智思 林鄭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亦不認同坊間有人指特首林鄭月娥躲避公眾,指林鄭月娥由六月開始每天都會見人,只是很多與她會面的人都未必希望其他人見到。

來源:

http://cablenews.i-cable.com/ci/videopage/news/557415/即時新聞/陳智思指政府不會答應民間四訴求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