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離奇意外! 女司機失控座駕垂直靠在路牌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離奇意外!女司機失控座駕垂直靠在路牌杆2019年09月18日(12:29下午)馬路奇景!杭州市餘杭區東湖高架外翁線下分义路口日前發生一宗罕見的交通意外 ...


離奇意外! 女司機失控座駕垂直靠在路牌杆





馬路奇景!

杭州市餘杭區東湖高架外翁線下分义路口日前發生一宗罕見的交通意外!導致一輛白色私家車車頭整個豎了起來,卡在了路口的一根鋼柱上。

網上圖片

當地警方表示當日17時12分許,餘杭公安接報,在東湖高架外翁線下的分义路口,一輛白色私家車撞上欄杆,車子豎直靠在路牌杆上。交通警、巡特警、消防、喬司所赴現場處置。

網上圖片



白色私家車駕駛者唐某(女,26歲,甘肅人)、以及車上2名乘員行駛至東湖高架外翁線喬司下口處時,與路牌杆相撞。唐某本人因傷送往醫院救治,車上乘員未受傷。

網上圖片



經檢測,目前未發現唐女酒駕、毒駕嫌疑。事故情況交警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據悉,事發當時女司機先衝撞高架匝道邊的防撞水馬,後衝上路牌杆上。當時車裡3個人,女司機自己開了車門,路過的人幫忙一起解救下車,其後送往餘杭第一人民醫院。

網上圖片



這是一宗事故,據司機描述,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操作不當引起。對於這起離奇的事故,網民也議論紛紛:「柱子阻止它起飛,柱子負全責。」、「我很好奇她們是怎麼從車上下來的?」、「怎麼開上去的?當初教練沒教過這招啊。」、「我就想問一下這是哪個師傅教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