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24周女嬰對鏡頭古惑微笑 媽媽:我太愛她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4周女嬰對鏡頭古惑微笑媽媽:我太愛她了!2019年09月13日(04:01下午)開心迎接小生命美國維吉尼亞州一位年輕媽媽凱琳頓(IyannaCarr ...


24周女嬰對鏡頭古惑微笑 媽媽:我太愛她了!





開心迎接小生命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位年輕媽媽凱琳頓(Iyanna Carrington)懷孕24周,到醫院接受產檢,卻從超音波畫面中看見女兒眨著大眼睛,咧嘴露出詭異笑容,當場嚇壞。醫生就告知,嬰兒一切正常,不用擔心。她將這組有趣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我已經愛死這個惡魔寶寶了!」

網上圖片

據報,17歲的凱琳頓(Iyanna Carrington)懷孕24周,她到醫院進行產檢時,透過性別掃描得知寶寶是女生,但卻意外被寶寶的表情嚇到。她提到,在護理師告知寶寶的性別後,就將畫面轉到寶寶的臉上,「她就這樣看著我」,寶寶在畫面中睜大雙眼,還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起來超級詭異」,凱琳頓表示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因為一般寶寶都會躲避鏡頭,她卻直接看著鏡頭。

網上圖片



她也坦言,在黑暗的房間中,看到寶寶用詭異的表情,直勾勾的盯著她,讓她有點驚嚇,醫生也打趣地說:「她看起來好像鬼喔,不過這很正常,只是她似乎有點瘋狂喔。」

網上圖片



她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很多網友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但凱琳頓說:「這確實是我的小孩沒錯。」這也是凱琳噸的第3個寶寶,前面兩胎都是男生,一開始她跟老公還以為會迎接第3個男孩,知道是女生後,他們非常興奮,「另一張照片有她的小鼻子,可以看到她非常漂亮」、「我已經愛死這個惡魔寶寶了!」現在小孩已經出生,果真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一家5口也過著幸福的生活。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