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遠路赴約被嫌胖退場 英女獲好心網友眾籌車費回家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遠路赴約被嫌胖退場英女獲好心網友眾籌車費回家2019年09月13日(01:05下午)幸得好心人幫助。網上圖片一名28歲的英國單親母親近日以交友軟件Ti ...


遠路赴約被嫌胖退場 英女獲好心網友眾籌車費回家





幸得好心人幫助。

網上圖片

一名28歲的英國單親母親近日以交友軟件Tinder相約一名男網友約會,並為此乘搭3.5小時火車赴約。誰料二人在會面時,對方竟嫌棄她比上次見面肥胖,並將她留在火車站。她其後在眾籌平台上分享經歷,希望網民能資助其車資。

網上圖片



來自英國萊斯特(Leicestershire)的薩維琪(Jade Savage),近日以交友軟件Tinder相約一名男網友在彼得堡約會,並為此乘搭3.5小時火車赴約。薩維琪指,二人在是次約會亦曾見面,當日在會合前一直以電話通話。男網友到達車站後,沒見面時竟表示,「他X的!你是不是肥了?」,似乎是想打退堂鼓。由於薩維琪仍想與對方共度美好時光,因此繼續走向對方的車輛,對方卻指,「這是一個事實,妳肥了,所以我可以拿這件事開玩笑。」

網上圖片



薩維琪感到再次被羞辱,指責對方沒有禮貌,但對方卻因此而惱羞成怒,並直言薩維琪令他的心情非常差,所以必須立即回家,並將她載回火車站。因此,薩維琪花了3.5小時車程,但約會卻在僅5分鐘已結束。

網上圖片



事後,她將經歷上載至眾籌平台,並笑言希望網民能資助其車費,沒想到在短時間內已達標。薩維琪指,「這真的是我經歷過最短暫及最糟糕的約會,但我也看到有趣的一面,所以開始眾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