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大學胖男生下床意外被卡住 消防出「巨剪」解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學胖男生下床意外被卡住消防出「巨剪」解困2019年09月13日(10:00上午)網民:要減肥了!不少大學的宿舍床鋪,通常「上下鋪」(碌架床)設計,使 ...


大學胖男生下床意外被卡住 消防出「巨剪」解困





網民:要減肥了!

不少大學的宿舍床鋪,通常「上下鋪」(碌架床)設計,使用時要經常上落就必須小心!近日江蘇就有一名男大生從上鋪下來時,不慎滑進去床與梯子之間的空隙中,結果一隻腳就這樣卡在梯子中動彈不得,只能無奈地打電話求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報江蘇省南通市有一名男大生,下床時被床梯卡住,因他體重達一百公斤,趴在梯上無法動彈,消防員到場將他救出。從畫面中可見,在宿舍內的男大生僅穿著一條黑色內褲,他的左腿硬生生地卡在床邊的梯子,整個人無法動彈。

網上圖片



當時消防員試圖協助拉他離開梯子,但完全無效,無法在不破壞梯子的情況下救出男同學,於是拿出一把巨剪,直接將上下床的鐵柱剪斷,才將受困的同學救出。

網上圖片



男大生慘況曝光後,不少網友則是留言表示,「還好穿了內褲」、「不是,老哥你也太慘了吧」、「都小心一點」、「這也沒辦法住下鋪,還是要多鍛鍊身體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