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媽媽睇女兒IG相皺眉頭 混血Y...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中法混血 YouTuber J Lou 近日上載一條爆笑短片,就是測試自己的香港媽媽是否很保守… 她在鏡頭前直擊媽媽看其 Instagram照片的反應,由誇讚女兒漂亮,到照片的性感尺度擴大,眉頭愈看愈緊,最後露出一個「冇眼睇」的表情,非常爆笑。

媽媽逼問 J Lou:「你穿得這是什麼衣服啊?」、「這照片是誰幫你拍的?」、「這是要拍給誰看呀?」「你以後不能再給我拍這種照片!」… 影片引來不少年青女性共嗚,至今已有超過260萬次觀看!

影片:

下一頁: 仲有更多 J Lou 性感相及 MenClub 訪問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