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紀錄愛情!女V字開腿 露私處讓男友紋上身 _-,

紀錄愛情!女V字開腿 露私處讓男友紋上身
紀錄愛情!女V字開腿露私處讓男友紋上身不少情侶、夫妻都會透過飾品、刺青等物來紀念美好的愛情,而日前葡萄牙就有一對情侶,異想天開要把女方的私處刺上身紀念 ...




紀錄愛情!女V字開腿 露私處讓男友紋上身

不少情侶、夫妻都會透過飾品、刺青等物來紀念美好的愛情,而日前葡萄牙就有一對情侶,異想天開要把女方的私處刺上身紀念,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傻眼到不行,直呼出門一定會成為焦點。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當時男子與女友一同到刺青店,師傅原本以為又是一對要將女友的名字或畫像刺在身上的情侶,沒想到男方竟要求師傅幫他紋上女友的「私處」,而且不是提供照片,而是現場臨摹!



▼女子V字開腿,讓刺青師傅觀察下體。(圖/osaogoncalo)



男子刺青的整個過程都被刺青店的客人拍下,當時女方下身赤裸,腿張成V字形,露出下陰讓刺青師傅臨摹,而旁邊還有一名女子幫忙固定姿勢,讓師傅方便觀察。



▼最後的刺青成品。(圖/osaogoncalo)



影片曝光之後讓網友全都嚇傻,紛紛留言表示「他需要的是精神科醫生,而不是刺青師」、「活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有人刺這個…」、「這個也太大膽了吧,佩服到不行」。





(封面圖/翻攝自osaogoncalo)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