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愛妻號人夫日日送禮 人妻「頂唔順」崩潰喊離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愛妻號人夫日日送禮人妻「頂唔順」崩潰喊離婚2019年08月25日(12:30下午)氾濫的愛會變反效果……設計圖片大多數女人都希望能嫁一個愛自已的好男人 ...


愛妻號人夫日日送禮 人妻「頂唔順」崩潰喊離婚





氾濫的愛會變反效果……

設計圖片

大多數女人都希望能嫁一個愛自已的好男人,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但世事無絕對,阿聯酋一名人妻「頂唔順」丈夫氾濫的愛與包容,而向法院申請離婚。

設計圖片



人妻名叫富吉拉(Fujairah),她表示自從結婚後,丈夫非常貼心,主動幫忙打理家務。結婚多年來兩人從未發生過爭執,深愛著她的丈夫更對自己的說話視為「聖旨」,從不說一個不字。她曾經有一次說丈夫太肥,沒想到丈夫第二日即開始做運動減肥。

設計圖片



 
富吉拉說丈夫不單事事言聽計從,也會耍浪漫,不時送她禮物,更會搞大大小小的驚喜。別人眼中的絕世好丈夫,但富吉拉形容丈夫的愛讓她喘不過氣。丈夫無盡的愛和包容,讓她壓力大如山,每天都似活在地獄中一樣。

網上圖片



 
富吉拉想要的愛是夫妻間真正的對話,而不是這種盲目順從的寵愛,「我渴望有一天能爭吵,不過這對我浪漫的丈夫來說似乎不可能」,在法庭上,富吉拉的丈夫哀求妻子不要離婚,但富吉拉心意已決,最後法院讓兩人自行庭外解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