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衛生巾塞5星級酒店電水壺 噁心女被警帶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衛生巾塞5星級酒店電水壺噁心女被警帶走2019年08月25日(12:00下午)別再破壞酒店衞生質素了。網上圖片不少人都不敢用酒店的電水壺,因為屢傳遭人 ...


衛生巾塞5星級酒店電水壺 噁心女被警帶走





別再破壞酒店衞生質素了。

網上圖片

不少人都不敢用酒店的電水壺,因為屢傳遭人塞襪、垃圾,甚至有人用來當尿壺。早前報導廣西5星級酒店「南寧飯店」有住客人將1塊用過的衞生巾塞進電水壺內。涉事女房客承認是她所為,被警方帶走調查。

網上圖片



當地警方指,20日中午,南寧飯店的清潔員工入房間打掃房間時,發現電水壺裡有一塊衛生巾,並在第一時間報警。經興寧派出所出警調查發現,該事件疑是8月19日住宿在該房間的女住客所為,當日,兩名涉事女子被帶到派出所接受調查,女子事後承認該事件是她做,並為自己的行為向酒店道歉。

網上圖片



酒店表示不清楚涉事女房客將衞生巾塞進電水壺的動機,又指,日前曾有住客自稱喝三杯水後發現燒水壺內有襪子。另外,警方表示,兩名女子具體處罰稍後公佈。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