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江蘇男同朋友「拗手瓜」用力過猛手臂斷成2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江蘇男同朋友「拗手瓜」用力過猛手臂斷成2截2019年08月25日(05:06下午)鬥「拗手瓜」鬥到拗斷手……不少男士都希望自已有強勁的臂彎,同人「拗手 ...


江蘇男同朋友「拗手瓜」用力過猛手臂斷成2截





鬥「拗手瓜」鬥到拗斷手……

不少男士都希望自已有強勁的臂彎,同人「拗手瓜」就是力的表現。不過,內地一名21歲男子因同朋友「拗手瓜」而令到骨頭硬生生斷成兩截。

許多男士都喜歡與朋友鬥「拗手瓜」來表現男性力的一面。(設計圖片)

江蘇常州許性男子早前被送到武進人民醫院骨科急救,原因是他和朋友鬥「拗手瓜」時,因施力過猛導致左手臂當場斷裂。從X光片可見,骨頭被分成兩截。

一男子和朋友鬥「拗手瓜」時,因施力過猛導致左手臂當場斷裂。網上圖片



骨科醫生表示,之前曾接診過「拗手瓜」而受傷的案例,但像許男的「粉碎性骨折」也是從醫近20年來首次遇到。醫生續指,若「拗手瓜」的方向或姿勢不正確,尤其是雙方勢均力敵時突然發更大的力,就很容易造成肱骨骨折。

骨科醫生表示,許男的「粉碎性骨折」也是從醫近20年來第一次遇到。網上圖片



據悉,許男經過手術治療後已出院休養。醫生提醒,未成年及有骨質疏鬆的人應避免「拗手瓜」,如市民進行對抗性運動前應做好熱身,循序漸進且量力而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