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吞拿魚肚藏謎之生物!奇怪透明魚觸感似啫喱?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吞拿魚肚藏謎之生物!奇怪透明魚觸感似啫喱?2019年05月12日(12:02下午)係「波兒」嘅原型?最近日本一名釣魚愛好者在Twitter發文表示,自 ...


吞拿魚肚藏謎之生物!奇怪透明魚觸感似啫喱?





係「波兒」嘅原型?

最近日本一名釣魚愛好者在Twitter發文表示,自己釣到了一條吞拿魚,但在剖開那條吞拿魚時發現,其肚子裡藏了一條全身幾乎透明的小魚。

網上圖片

從該網民分享的相片中可見,那條小魚除了胃部及眼睛清晰可見以外,其他全身幾乎呈現透明狀,而且小魚整體看起來圓滾滾的,看起來相當可愛。該網民更表示,小魚的觸感像啫喱一樣,十分有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帖文引起了廣大網民的討論,當中有網民直呼:「太厲害了,真的沒看過」、「超級可愛啊」;也有人認為小魚很像《崖上的波兒》中的人魚公主「波兒」;另外則有人說像電玩《勇者鬥惡龍》中的「史萊姆」。

網上圖片



不過有網民認真分析,認為這隻透明小魚應該隸屬於鮟鱇類,有可能是蛙鮟鱇或深海鮟鱇的幼魚。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