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男子河岸危險自拍遇土崩墜河險死 網民鬧爆:「活該」 _-,

男子河岸危險自拍遇土崩墜河險死網民鬧爆:「活該」2019年05月12日(10:00上午)又係自拍惹禍.....河北日前發生一起可怕意外,一名男子手中拿 ...




男子河岸危險自拍遇土崩墜河險死 網民鬧爆:「活該」





又係自拍惹禍.....

河北日前發生一起可怕意外,一名男子手中拿著手機拍片,在約2層樓高的河岸邊狂跳,當時土地就已經裂開,不料河邊原本就鬆動的泥土牆突然崩塌,令他當場隨著崩落的土石墜落,瞬間消失在鏡頭外,畫面相當驚悚。

網上圖片

據報,事發在河北蠡縣,近日正逢當地水庫放水給白洋淀補水,吸引不少民眾前去拍攝放水的壯觀景象。一名男子也到當地自拍,但他故意站在河岸邊已經裂開的土地上,還不斷狂跳。據目擊者指出,男子在這處高約6公尺的河岸土地上蹦跳,但跳到一半,整塊土突然坍塌,男子就隨著土當場墜河,不少人被嚇壞,呼聲不斷。

網上圖片



對此網民不但不予同情,反怒斥該男子活該:「作死」、「君子不立危牆之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奇心太強,什麽都想看看」、「吃飽太閒」、「地都裂了,這不是活該嗎」、「這麽鬆鬆垮垮的土也敢這樣站著,還跳幾下」、「活埋了嗎」、「就這種肉眼都能看見危險還敢直播」、「閒人」。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