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種田也能這麼有型! 84歲日本阿公「輕鬆駕馭孫子潮服」化身時尚網紅 _-,

種田也能這麼有型! 84歲日本阿公「輕鬆駕馭孫子潮服」化身時尚網紅2019年05月11日追求時尚從來就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在日本秋田縣有一名84歲的阿公 ...




種田也能這麼有型! 84歲日本阿公「輕鬆駕馭孫子潮服」化身時尚網紅



追求時尚從來就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在日本秋田縣有一名84歲的阿公SLVR.TETSUYA,因為在IG上分享穿著孫子的潮服拍攝的時尚穿搭日記,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雖然是孫子的衣服,但是阿公駕馭的超棒!



▼在田地裡也架勢十足。







▼時尚超模即視感。







▼就像是時尚雜誌封面人物!



▼不用太過花俏的動作,就已經非常帥氣。



▼歲月留下的痕跡,更增添了阿公的魅力。







▼時尚又俏皮的風格,在阿公身上也毫不違和。



▼夕陽下的阿公更顯得溫和沈靜。



▼這一套太酷了!







▼阿公和84歲的太太合照,好有愛!



▼雖然阿公的IG帳號開設不久,但是已經有超過2萬網友追踪,網友都非常期待他分享新的時尚穿搭。



無論什麼年輕,都有追求時尚的權利。阿公讓我們看到了歲月的痕跡一點也不可怕,反而是最具魅力的時尚利器!

來源:slvr.tty I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