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母子吃麵嘆「我們沒錢怎麼辦」 隔壁桌葬儀社暖出聲:我幫你們處理 _-,

母子吃麵嘆「我們沒錢怎麼辦」 隔壁桌葬儀社暖出聲:我幫你們處理2019年04月05日世界上還是好心人多。一名殯葬禮儀社人員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 ...




母子吃麵嘆「我們沒錢怎麼辦」 隔壁桌葬儀社暖出聲:我幫你們處理



世界上還是好心人多。一名殯葬禮儀社人員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說,他吃麵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他們沒有錢幫家人辦葬禮,非常為難。原po很同情他們,乾脆霸氣包辦,說:「我幫你們處理!」





▼那天原po幫往生者淨身好、換上壽衣,準備入殮、打桶、停棺,一直忙到下午3點多,才有時間去吃東西。他來到殯儀館附近的乾麵攤,當時麵攤的客人很少,只有他與隔壁桌的一對母子。原po吃麵時聽到隔壁母子的對話,說他們沒有錢。「一開始我以為是他們沒錢付麵攤,因為座位很近,聽到原來是兒子帶著母親,在殯儀館附近一家一家詢問喪葬費。」



那名母親應該70多歲了,一臉愁苦和兒子說:「我們沒有錢要怎麼辦。」原po想到了安靈室冰櫃裡那些路倒的無名屍,祂們的早餐、晚餐、便當、麵包都是他每天買的。「想到祂們生前已經苦一輩子了,死後連個安頓的地方都沒有,我真的能力有限,心裡也很掙扎。」



▼最後原po決定伸出援手,他轉頭對那對母子說:「沒關係,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那名母親很驚訝,又強調:「但我們沒有錢。」原po說:「我知道,我吃麵時都聽到了,你們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店家費用了….我能力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都很感動,紛紛表示:「謝謝您!好心有好報」、「功德無量」,也有人詢問後續發展,並想幫忙出點力。原po表示:「大體已經在殯儀館,棺木、骨罐、塔位都處理好了。」他還說:「沒關係,頂多自己一天少吃個2餐,假日不吃大餐,撐個半年就可以了。」原po做的事讓人覺得好溫暖,好心會有好報,真的很謝謝他啊!

來源:靈異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