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16個「厚片人才懂」的穿衣尷尬瞬間 褲子總破在最不該破的地方… _-,

16個「厚片人才懂」的穿衣尷尬瞬間 褲子總破在最不該破的地方…2019年04月05日如果我們大腿的脂肪比較多,再加上走路時大腿內側經常會發生磨擦的話, ...




16個「厚片人才懂」的穿衣尷尬瞬間 褲子總破在最不該破的地方…



如果我們大腿的脂肪比較多,再加上走路時大腿內側經常會發生磨擦的話,除了會發生「燒襠」以外,褲子磨破也是非常常見的狀況。經常穿著緊身褲或牛仔褲的各位,應該或多或少都遇過這樣的情況,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發生這件事的當下,我的腦中只有這個想法:「這件褲子太不知好歹了!」



▼我只想好好的過完這一天,你卻選擇這樣對我?



▼這仿佛是一種無法避免的宿命…







▼雖然我們極力不讓這件事發生,可是仍然無法阻止時間的巨輪…



▼剛開始時,我們還會安慰自己:「沒關係,這還可以穿。」



▼可是之後我們就會開始憤怒了:「這是我最喜歡的褲子,怎麼可以這樣?」







▼如果自己變得瘦一點,這樣的事情是否就不會發生了呢?



▼又或者,不要在我們出門之後才來發生呢?



▼到底要怎樣才能接受這個事實呢?







▼過了今天,也許就會跟你永遠分離了。



▼我也曾經嘗試過縫補,可是看起來效果不大。



▼難道我只能把這些褲子剪短,讓它們變成熱褲了嗎?







▼我不希望自己最愛的褲子變成這個模樣!



▼如果再買一件一模一樣的褲子,是否能夠補償自己此刻的心情呢?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感謝你曾經讓我的臀型變得好看,永別了!



自己最愛的褲子變成了這個模樣,相信大家都會非常悲痛吧!如果這種狀況發生在室外,自己又沒有更換的褲子時,那更加令人尷尬不已!如果大家碰到這樣的狀況,會選擇將褲子直接丟掉,還是將它們放在衣櫃內收藏呢?

來源:BuzzFee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