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正妹師傳水滴奶調情…師生看光光!求償9千萬 _-,正妹,

正妹師傳水滴奶調情…師生看光光!求償9千萬
正妹師傳水滴奶調情…師生看光光!求償9千萬用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名聲!美國紐約一名25歲數學老師米蘭達(LaurenMiranda)先前曾傳給男友一張上 ...




正妹師傳水滴奶調情…師生看光光!求償9千萬

用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名聲!美國紐約一名25歲數學老師米蘭達(Lauren Miranda)先前曾傳給男友一張上空辣照,不料事後卻被學校一名學生取得,裸照短時間內在全校造成瘋傳,被所有學生看光光,米蘭達事後因此遭校方解雇,但她認為學校處理不公,找來了律師向學校求償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千萬元)。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米蘭達的裸照在全校瘋傳。(圖/)



據報導,米蘭達2015年進入貝爾波特中學(Bellport Middle School)教數學,平時教學表現優異。當時她正和一名男老師交往,並在2016年在臥室拍了一張美胸裸照發給對方,但當初只傳給男友的私密照,隨後不知為何原因,竟流到了男學生手裡,校方後來以「行為不檢、榜樣不佳」為由將她開除。



▼米蘭達強調,當初只有傳給男友私密照。(圖/)



米蘭達不滿地強調,她沒有特意將這張照片傳給學生,因此未違反學校任何規定,直指校方當時一度對她封鎖裸照外流的消息,僅告知米蘭達「可以在家放有薪假」,其餘皆不願再多透露;她認為校方有性別歧視,「這是我的胸部,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不認為這樣做有什麼不對」。



▼米蘭達向校方索賠300萬美元(約9千萬台幣)。(圖/)



米蘭達本(4)月1日舉行記者會透露,自己從18歲就進入該校努力工作,沒想到最後卻因為一張照片付之一炬,「我的職業、名譽已毀,這是我難以抹滅的恥辱。」決定向學區、教育長以及教育委員會成員提告,並索賠300萬美元(約9千萬台幣)。



對此,律師雷伊(John Ray)則表示,假設今天是男老師拍上空照,就不會有任何人覺得有任何問題,「這起事件只是因為發生在一個女人身上,然後她就被開除了」。



(封面圖//圖片授權:Hikin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