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兄弟姐妹就是這種生物 24張「跟手足從小鬧到大」才懂的爆笑情境照 _-,

兄弟姐妹就是這種生物 24張「跟手足從小鬧到大」才懂的爆笑情境照2019年04月05日兄弟姊妹是上天派來的朋友,雖然會互相嫌棄,但始終不離不棄。成長過 ...




兄弟姐妹就是這種生物 24張「跟手足從小鬧到大」才懂的爆笑情境照



兄弟姊妹是上天派來的朋友,雖然會互相嫌棄,但始終不離不棄。成長過程中,兄弟姊妹經常發生爭執,甚至為了一點小事爭來搶去。長大後再看,互相陪伴的那段時光才是最珍貴的。下面是24張兄弟姊妹的爆笑日常照,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心機啊~





▼1.「這一瞬間你知道他們真的是兄弟:

洛基:不管你在做什麼,我建議你動作快一點。

索爾:閉嘴吧,洛基。

洛基:你一定做錯了什麼。

索爾:我沒有,我把所有的按鈕都按了一遍。

洛基:不要那麼用力,輕輕按。

索爾:我就是輕輕按的,它根本沒有反應!」



▼2.「我們倆只能活一個!」



▼3.「這一刻他發現自己變成了家中的老二。」







▼4.「我因為《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金球獎的時候超興奮的,因為我有兩個哥哥,我的整個人生都被他們折磨。他們打我,還拿我的東西。我得獎時迫不及待想要揉到他們臉上。我真的那麼做了,結果他們打我,還拿走了我的獎,所以我的金球獎沒有了。」



▼5.「當有人說『真希望跟你一樣有那麼多兄弟姊妹』時,我就給他們看這張照片。」



▼6.「我沒碰你!」







▼7.「當你不小心傷到你的兄弟姊妹,趕在媽媽發現之前道歉時…」



▼8.「我跟兄弟姊妹的關係,一直在『我會幫你藏屍體』和『不要在我旁邊呼吸』之間搖擺,沒有中間值。」



▼9.「當你跟兄弟姊妹吵架,父母支持你時…」







▼10.「她說她比我早出生2分鐘,所以更有資格吹蠟燭。這鬼話我都聽了101年了!」



▼11.「姊妹就是:妳什麼時候買的這個?我能用一下嗎?」



▼12.「當你正在翻兄弟姊妹的東西,聽到他們上樓的聲音時…」







▼13.「當你發現找了幾天的東西原來在兄弟姊妹手上時…」



▼14.「當媽媽因為你做的事罵兄弟,而你一臉無辜袖手旁觀時…」



▼15.「兄弟姊妹的正確用途。」







▼16.「當你說要去洗澡,而兄弟姊妹說『不,我先洗』時…」



▼17.「當媽媽吼你,哥哥姊姊試著安撫你時…」



▼18.「當你終於跟兄弟姊妹相處愉快,父母卻怪你們太吵鬧時…」







▼19.「成長過程中有兄弟姊妹:『對不起,你沒事,你很好,拜託千萬不要告訴媽媽!』」



▼20.「當媽媽因為兄弟姊妹惹她生氣,而對你大吼時…」



▼21.「每個人都說『你們長得很像』,但你們不那麼認為。」







▼22.「跟兄弟姊妹打完架後:

媽媽:握手,以後不要再打架了。」



▼23.「當媽媽正在吼弟弟,你知道接下來就輪到你時…」



▼24.「爸媽:『你要跟兄弟姊妹分享!』

我:…」







兄弟姊妹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爭吵時你們毫不留情,但對方陷入困境,你們又非常擔心。這就是家人啊,以後對自己的兄弟姊妹好一點吧~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