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25歲女孩根本「女神卡卡移動分身」 天后本尊見面秒愣:地球上另一個我? _-,女神,

25歲女孩根本「女神卡卡移動分身」 天后本尊見面秒愣:地球上另一個我?2019年04月05日你相信世界上有與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嗎?英國艾塞克斯郡(Es ...




25歲女孩根本「女神卡卡移動分身」 天后本尊見面秒愣:地球上另一個我?



你相信世界上有與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嗎?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25歲女子Katie Hilliard看起來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很像。她走在街頭經常被認錯,如果再戴上金色假髮,那相似度就更高了。Katie一直很想與女神卡卡見一面,2018年時她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Katie是一家傢俬店的店員,偶爾會在派對上模仿女神卡卡跳舞,但她沒有公開高唱偶像的歌,也沒有把自己當成女神卡卡的分身進行正式活動。Katie表示,模仿偶像是自己的夢想。



▼去年時,Katie在《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倫敦首映禮上見到了女神卡卡。那次見面給Katie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女神卡卡非常高貴,也很有禮貌,氣場強大。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希望能多跟她說說話。我們見面的時間不長,她看到我露出很困惑的樣子,臉上一直帶著微笑。我說很愛她,她說也愛我。」







▼Katie在臉書上有不少粉絲,但有些人誤會她,認為她經營虛假帳戶:「很多人關注我,我也經常和他們聊天。臉書上有3000多人加我為好友,我敢說其中2/3都是女神卡卡的粉絲,甚至有人認為我是女神卡卡本人,只是想用假名體驗普通人的生活。」



▼Katie很崇拜女神卡卡:「她在我眼中是一種啟示,能給人非同尋常的衝擊,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摘下耳機,閉上眼睛認真聽她的慢歌,那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







世界上竟然有長得這麼像的人!女神卡卡看到Katie時也很困惑,她可能感覺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吧~

來源:Daily 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