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自閉症小女孩以為在公園遇到真公主 新娘「裝到底」還幫她實現終極夢想 _-,

自閉症小女孩以為在公園遇到真公主 新娘「裝到底」還幫她實現終極夢想2019年01月07日爸媽為了讓小孩快樂,總會編織出許多唯美的童話故事,然而換成是陌 ...




自閉症小女孩以為在公園遇到真公主 新娘「裝到底」還幫她實現終極夢想



爸媽為了讓小孩快樂,總會編織出許多唯美的童話故事,然而換成是陌生人這樣做,那就顯得更珍貴了。美國一名5歲的自閉症女孩Layla Lester,她在公園散步的時候遇到了正在拍攝婚紗照的新娘,沒想到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的她居然誤以為對方是公主…





▼Layla跟其他女孩一樣,非常喜歡迪士尼公主。



▼當她遇到準新娘Olivia Spark時,當場興奮到誤以為對方就是迪士尼公主。



▼Olivia知道後也沒有馬上告訴她真相,反而體貼地繼續當她眼中的公主。她知道如果說出真相,Layla一定會失望到極點。







▼玩一玩、聊一聊後,Olivia就對女孩說:「合照也拍了,公主現在要回到舞會上去了,你要好好的!」



▼那天之後,她們的友情還沒結束!幾天後Olivia又以「公主的身分」在公園跟Layla見面,就算沒有穿上公主服裝,Layla還是非常興奮,大家都玩到很開心。







▼為了實現Layla的終極夢想,讓她可以到迪士尼跟更多的公主見面,Olivia和Layla的家人特別在網路上發起了慈善籌款,沒想到大家都超熱烈支持!



▼她的笑容好治癒啊~



Layla在迪士尼樂園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笑到超開心,那一天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Layla的媽媽非常感激Olivia所做的一切,「我們本來都是陌生人,但是她卻願意為了我的孩子做這麼多,我們發自內心地感謝她!」

來源:Boredpanda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