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年幼兒子說長大想當電競選手 日本狠爸直接比賽電爆他:夢醒了 _-,

年幼兒子說長大想當電競選手 日本狠爸直接比賽電爆他:夢醒了2019年01月06日日本一名父親在推特上表示年幼的日子居然說要當「電競選手」,天真以為玩遊 ...




年幼兒子說長大想當電競選手 日本狠爸直接比賽電爆他:夢醒了



日本一名父親在推特上表示年幼的日子居然說要當「電競選手」,天真以為玩遊戲就能過人生。為了讓兒子明白長大後的世界一點也不容易,他果斷決定要讓孩子直接體會到社會殘酷的現實!於是他要求兒子一起玩任天堂遊戲《明星大亂鬥》,狠狠地電爆兒子!





▼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專業的電競選手證明了自己,但是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拼到那麼高的位置,那些成功的選手都是花了很多努力才有今天。



▼這名父親為了不讓兒子到時候很後悔,寧願現在就讓他秒懂這條路有多難走。



▼不過,他的教育方式也引來了網友的批評,直呼「這樣會給兒子帶來陰影吧?」、「父母粉碎了他的夢,未來他就會變成一位只要失敗就會放棄任何事的人」、「跟兒子一起快樂玩遊戲,給他一場幸福的回憶不是更好嗎?」。







你又怎麼看這個父親的做法呢?畢竟電競這條路除了需要巨大的熱情,也要有很厲害的頭腦才可以完全駕馭,讓自己的實力比其他人更厲害。如果只是覺得好玩,只怕會耽誤了人生啊!

来源:SORANEWS24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