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終於等到36歲林依晨鬆口承認 「我準備好當媽媽了」引粉絲暴動 _-,林依晨,



終於等到36歲林依晨鬆口承認 「我準備好當媽媽了」引粉絲暴動



台灣女星林依晨形象良好,還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近幾年雖然已經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可是仍然不斷接到各種代言、戲約。而她在2014年與圈外男友林於超完婚後,一直都有著一個最大的渴望,如今她也表示準備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我已經準備好了!」





▼林依晨在今年也終於有了新的武俠愛情喜劇《小女花不棄》,讓粉絲都期待不已。而林依晨也曾經透露手機當中一直都有一份願望清單,其中一個就是「生小孩」了。



▼今年36歲的她也坦言,這兩年來一直都有這個渴望,想要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成為一個母親,「現在這個時間點剛剛好,經濟狀況穩定,心智成熟,我希望可以陪伴小孩成長,走過人生的每個階段」。



▼不過林依晨也強調:「生小孩,本來就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並沒有人push我,現在時間點剛好,可以陪伴小孩成長,走過人生每個階段,有生之年,可以和孩子一起經歷失戀的痛、人生的各種酸甜美好,透過這段生命經驗,更可以重新了解自己」。



▼自從結婚之後,林依晨也很少聯絡以前的「男閨蜜」如:鄭元暢、陳柏霖、胡歌等人,她表示「老公就是我的閨蜜,我的確也跟另一半是很聊得來,兩個人是很可以溝通的」,從種種跡象來看,相信好消息已經不遠了!



林依晨都已經主動表示「準備好了」,相信在不久後的將來,粉絲們就可以接到她的好消息了,希望林依晨「造人」成功!

來源:網路資料 、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