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兒偷刪媽媽「300小時遊戲存檔」網狂罵 理由一公開反獲諒解:如果是這樣就原諒你 _-,

兒偷刪媽媽「300小時遊戲存檔」網狂罵 理由一公開反獲諒解:如果是這樣就原諒你2019年01月06日大家玩過《動物之森》嗎?這是任天堂的一款社交模擬遊 ...




兒偷刪媽媽「300小時遊戲存檔」網狂罵 理由一公開反獲諒解:如果是這樣就原諒你



大家玩過《動物之森》嗎?這是任天堂的一款社交模擬遊戲,玩家生活在一個由擬人動物居住的村莊裡。遊戲內置時鐘和日曆模擬真實時間,對玩家來說存檔很重要。但日本一名網友卻在網路上得意說:「我刪除了媽媽的《動物之森》存檔,活該啦。」





▼這名網友在討論區po文,說自己刪除了媽媽玩了300個小時的《動物之森》存檔,不知情的媽媽驚慌失措,還準備去找任天堂修理。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他很過分,紛紛表示:「爛透了」、「會很傷心拜託不要這樣做」、「媽媽好可憐」、「如果是真的絕不原諒你」。



▼也有人問他為什麼要做這麼惡毒的事,他的回答讓大家的態度瞬間轉變了。他說:「這是報復她擅自賣掉我的公仔,《偶像大師》的。」







▼原本他被網友罵翻,知道前因後果後,網友們都很同情他:「可以原諒」、「無罪」、「根本是仇恨的連鎖啊」。



媽媽賣掉他的公仔,他又刪掉媽媽300個小時的遊戲存檔,不知道接下來媽媽會做什麼報復他,這部家族仇恨連續劇什麼時候才有完結的一天啊。

來源:2ちゃんねる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