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網紅Howhow跟歌手女友求婚成功  鄧福如甜喊:謝謝你愛我 _-,

網紅Howhow跟歌手女友求婚成功 鄧福如甜喊:謝謝你愛我2018年11月27日台灣知名YoutuberHowhow(陳孜昊)頻道中有92萬名訂閱者, ...




網紅Howhow跟歌手女友求婚成功  鄧福如甜喊:謝謝你愛我



台灣知名Youtuber Howhow (陳孜昊)頻道中有92萬名訂閱者,雖然他常在影片中自稱是「邊緣人」、「沒朋友」,不過現實中的他其實早已名草有主,女友還是台灣歌手阿福(鄧福如)!雖然兩人穩定交往多年,卻一直非常低調,只有偶爾出現在彼此的影片作品當中,也被許多網友調侃他是「邊緣人的叛徒」。





▼就在11月27日,鄧福如在IG和臉書上都分享了自己答應男友求婚的照片,不僅曬出婚戒還甜蜜的表示「我願意!」



▼鄧福如也在文中表示,四年前的今天兩人在經過了半年網路交友後第一次相約見面,當時相約在信義區的一棵樹下;如今四年後的今天,兩人都比起當初的自己還要更加成熟、更懂得珍惜彼此,「今後就請多多指教了,謝謝你愛我!」



▼她也表示「我完全沒想到你會在迪士尼小燈塔跟我求婚」,最後還打趣的寫道「然後戒指很ㄌㄤ!」







▼而Howhow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女方戴著婚戒的照片,甜蜜表示「She said yes.」(她說願意!)



▼以下是鄧福如在IG和臉書上的全文:



▼29歲的Howhow在2015年被週刊拍到與鄧福如十指緊扣逛街,才讓這段戀情曝光。兩人穩定交往了多年,如今終於傳來了好消息!



這兩位俊男美女經過了多年的交往,如今終於決定要一起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實在是件令人開心的事!祝福他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來源:鄧福如HowHow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