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外國人愛上台灣!英國正妹「騎單車環島9天」全程驚呼連連 拍照大推「台灣最美之處」:我一定會再來 _-,正妹,

身處在台灣,不僅能夠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同時也能欣賞到各種美景,種種因素也讓外國人深深被征服,深愛台灣這片土地!英國單車旅遊部落客艾略特(Juliet ...


身處在台灣,不僅能夠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同時也能欣賞到各種美景,種種因素也讓外國人深深被征服,深愛台灣這片土地!英國單車旅遊部落客艾略特(Juliet Elliott),日前來到台灣體驗9天單車環島之旅,並將沿途的景色分享至社群網站,成功讓台灣的美麗被更多人看見,同時也讓許多國外網友紛紛表示想要來台灣旅遊...



去年11月,艾略特選擇台灣西岸騎乘路線,從台中大甲騎到彰化鹿港,接著再從鹿港到嘉義,抵達嘉義後再出發前往高雄,在整段路途當中,她除了欣賞到鄉村風光,並品嘗到道地的美食,更感受到了繁忙的交通,以及炎熱無比的天氣。



艾略特表示,即便高雄車流量大,自行車道卻建設相當完善,騎士不必與機車爭道,過程十分過癮。



之後艾略特從高雄騎單車抵達屏東車城,開始體驗山區路線,並從車城到台東,再前往花蓮,這一路上的群山景色更是讓她難忘不已,就算遇到雨天,她仍然因為眼前的景象而發出陣陣驚嘆聲。



在這段單車環島之旅期間,艾略特不忘在各大景點拍照留念,甚至參觀冰淇淋工廠及多間廟宇,充分體驗了台灣的文化。



艾略特也提及,台灣在單車界十分有名,不單單是因為捷安特的緣故,還有很多世界知名品牌都是台灣製造的,她認為或許「來台灣騎車旅遊」很快就會成為趨勢。



而艾略特也大讚台灣西岸有很棒的自行車道,且擁有非常無敵的風景,令她想要再度重遊體驗。她所分享的台灣單車之旅照片也掀起極大的討論,相信這一系列的照片會被更多外國網友注意到,決定來到台灣,欣賞台灣的獨特之美!



▼一起來看看她的單車環島之旅影片吧!



台灣的美連外國人都深深著迷,身為台灣人的我們真的要更加珍惜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