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一張讓乘客初戀的臉!20歲正妹公車司機「美到讓人忘記下車」  墨鏡一摘「撞臉甜美女星」爆紅全國 _-,正妹,

對於天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上班族來說,要是可以搭乘到帥哥司機或美女司機的車,絕對會瞬間心花朵朵開,感覺瞬間得到滿滿能量,能夠精神百倍地去上班啦!日前中 ...


對於天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上班族來說,要是可以搭乘到帥哥司機或美女司機的車,絕對會瞬間心花朵朵開,感覺瞬間得到滿滿能量,能夠精神百倍地去上班日前中 ...


對於天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上班族來說,要是可以搭乘到帥哥司機或美女司機的車,絕對會瞬間心花朵朵開,感覺瞬間得到滿滿能量,能夠精神百倍地去上班日前中國安徽合肥就有一位女司機引起討論,全是因為她的顏值實在是太出眾啦...



這位駕駛140路的女司機綽號名叫小阮,年紀才20出頭,有著一張清秀美麗的臉蛋,不但擁有無辜的大眼睛,全身上下和散發出清新氣質。



小阮的逆天顏值也被乘客給拍下來,事後分享至網路,很快就引發熱烈迴響,不少網友大喊:「好想搭她的車!」,更大讚她擁有一張「初戀臉」。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小阮長得和「火箭少女101」的楊超越十分相似





將兩個人的照片放在一起相比,戴墨鏡的小阮和楊超越都有一張白皙的小V臉,乍看之下真的會傻傻分不清呢~不得不說這張臉真的是太適合去拍拍電影或雜誌



而小阮不但長得漂亮,對於公車司機這份工作也十分熱愛及盡責,公車站長表示,現在能夠吃苦的年輕人已經很少了,而擔任公車司機更是格外疲累,不僅要每天早上4、5點就得起床,一天的工作時數還長達10幾個小時。



但即便如此,小阮依然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讓公車站長讚譽有加,「她明明可以靠別的工作生活,但是她願意自己去付出勞動。」



除了小阮以外,先前也有一位司機因為外型而讓乘客暴動大陸山東一位33歲的司機班元磊,就因為擁有高挺鼻梁加上精緻五官,在當地小有名氣,有不少少女為了要看他一眼,每天都會準時在公車站牌等待搭車。



尤其當他露出笑容的時候,更是讓人不禁心花朵朵看,許多網友就認為他長得和炎亞綸十分相似,甚至還有人覺得他很像EXO團員張藝興。要是大家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不妨留意一下,說不定你也會看到顏值不輸大明星的司機唷!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小編每天搭乘公車,為什麼都很少看到帥哥司機和美女司機阿QQ 覺得羨慕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