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她上網找「失聯12年最好朋友」網友熱心轉發10萬次  11小時後手機「跳出爆淚訊息」:嘿... _-,

大家是否有著一位失聯多年,卻始終念念不忘的那個人呢?這個人也許是曾經的玩伴,又或者是小時候的暗戀對象,雖然很想跟對方保持聯絡,卻因為沒有聯絡方式而只好 ...


大家是否有著一位失聯多年,卻始終念念不忘的那個人呢?這個人也許是曾經的玩伴,又或者是小時候的暗戀對象,雖然很想跟對方保持聯絡,卻因為沒有聯絡方式而只好作罷。



住在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的布里安娜 (Brianna),內心一直有著很想找回的那個人...日前她便在推特發布了一則尋人貼文,她在12年前於夏威夷的一艘郵輪上,認識了一位非常聊得來的女孩,但是雙方在離開郵輪後就沒有聯絡,然而在成長的這段期間,她一直深深掛念著對方,因此她便決定透過推特找到對方。



布里安娜上傳了當年和小女孩的合照,只見她綁著雙馬尾,右邊披著長髮的女孩則是身穿著藍色花花洋裝,而她同時寫下一段文字,「嘿推特,我在2006年的夏威夷郵輪晚宴遇到這位女孩;我們在這天晚上變成了最棒的朋友,我很想念她,需要知道她現在過得怎麼樣,請大家幫忙轉推這則貼文,讓我們可以重逢。」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則貼文後,紛紛幫忙轉發,希望可以透過自己小小的舉動,幫助布里安娜早日找到當初認識的那位小女孩,更讓布里安娜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當她在隔天起床後,更發現這則貼文突破了11萬人次轉發。



萬萬沒有想到,在經過11個小時以後,布里安娜果真找到人了!一位名叫做海蒂(Heidi)的女孩拿著自己和家人的照片自拍,並回覆了布里安娜的貼文,「聽說妳在找我!」



海蒂提到,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推特,再次回到推特卻是因為有一大群人在找她。此外她也透露,直到現在還保留當初所穿的那件藍色花花洋裝。



得知自己順利找到那年的小女孩後,布里安娜更是感到興奮不已,在推特開心寫道「我找到她了,我的天呀!推特真是太驚人了。」



住在加州的海蒂是一位藝術家,她和布里安娜所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因為經濟因素沒辦法飛到密西西比州去探望對方,但如今兩人已經藉由網路聯繫了,相信未來有一天兩人一定能夠相聚,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呀!





找到思念這麼久的好友,真的會覺得很感動很開心啊!只能說網路世界真的太強大了~



來源:推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