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他們拿「除毛膏偽裝美白霜」騙型男朋友 10分鐘後「男人的尊嚴也被卸掉」崩潰反應全網笑噴 _-,

炎炎夏日剛過,許多人為了不讓皮膚曬黑老化,都會使用美白產品保養,但要是不小心把美白膏塗成了脫毛膏,後果可是會讓人嚇到驚聲尖叫的啊...先前22歲馬來西 ...


炎炎夏日剛過,許多人為了不讓皮膚曬黑老化,都會使用美白產品保養,但要是不小心把美白膏塗成了脫毛膏,後果可是會讓人嚇到驚聲尖叫的啊...



先前22歲馬來西亞YouTuber寇弟(Cody)就策畫了一場騙局,他們找來苦主培永(PY)和另一位網紅彤彤拍片,假裝要試用網路上最火紅的美白膏,事實上他們拿來的卻是除毛膏,藉此觀察身為男子漢的培永要是看到自己腿毛沒了,會有什麼反應....



整人影片一開始,彤彤手上拿著假的美白膏,還大言不慚說10分鐘內就能白三個色階,讓咱們苦主培永聽了也嗤之以鼻,但寇弟和彤彤為了讓他放下戒心,用三寸不爛之舌吹噓美白膏的功效,讓培永就這樣慢慢掉入他們的陷阱XD



彤彤將「美白膏」大把大把塗在培永的大腿和小腿,一邊塗還一邊強調這款產品多神奇,而且小小一罐要價300塊馬幣(約新台幣2300元),媲美專櫃級產品,讓培永聽了不敢置信,「真的假的啊??」只能說一切都是唬爛的XD



塗完之後要等待10分鐘,三人就開始聊起「美白膏」的效果,說可能只是暫時白個兩三天,講得一副煞有其事,而正當寇弟滔滔不絕開始發表自己的看法時,培永突然像是意識到什麼,馬上打斷對方講話,「這該不會是在拍整人影片吧?」



眼看計謀快被拆穿,兩人趕緊打圓場,但培永還是很激動,「我對你的防備心很強我跟你講,腳毛是我的命根!」但兩人還是裝沒事敷衍過去,才總算沒有提早穿幫,恩....只能說培永你的第六感很準XD



10分鐘終於過去,培永迫不及待想看自己美白的成果,當他開心拿濕紙巾準備擦掉的同時,寇弟還不忘對鏡頭露出邪笑(真的太壞),等到培永發現自己的腿毛也跟著「美白膏」一起被擦掉後,身旁的彤彤終於忍不住爆笑跑去避難!



培永萬萬沒想到自己的預感真的成真,馬上飆髒話高八度尖叫,「我的腳毛!!!!!!」接著馬上找罪魁禍首算帳,猛抓寇弟的褲管,試圖要扯下對方的褲子,最重視的命根被毀掉,讓培永完完全全失去理智了啊....



此時影片還突然出現另一位受害者,原來這已經不是寇弟第一次拿假的美白膏整人了,但當培永問:「你怎麼沒跟我說?」的時候,對方居然回:「我想要你跟我一起忍受一樣的痛苦!」只能說培永....你確定還要跟這些損友聯絡嗎?



怒火攻心的培永馬上跑到浴室沖洗,看著心愛的腿毛一把一把掉下,他的心實在太痛太痛,「我下禮拜還要打籃球比賽,這樣要我怎麼出去見人啊!?」最後不甘心的他還對著鏡頭告誡寇弟和彤彤,「你們兩個今晚是在這邊過夜的,不要讓我知道除毛膏放在哪,不然....」唉,冤冤相報何時了啊XD



小編看完真的快笑翻,真的好想看他打籃球沒腳毛的樣子喔XD



影片剪輯:

影片授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