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家中同時養有貓咪和狗狗。

貓狗相處久了,也能相親相愛。

大陸山西一名網友家中有兩隻阿金,

還有一隻貓咪。貓咪「小寶」脾氣暴躁,

每次看到陌生喵都忍不住示威。

這時候阿金「騰騰」就會挺身而出,將牠叼走。

▼那天主人看到一隻橘喵在路邊吃飯,

拿出手機開始拍攝。小寶發現馬麻在拍別的喵,

立刻兇巴巴跑出來,朝著橘喵大叫,

一副要吵架的模樣。馬麻怕小寶與橘喵打起來,連忙叫騰騰出來幫忙。





▼騰騰聽到馬麻的話,乖巧走下台階,

小心翼翼咬住小寶的背帶,將牠帶離現場。

小寶不想走,還虎視眈眈看著橘喵,

騰騰只能溫和叼著牠回到家中。



▼騰騰才是小寶的監護人啊。







這已經不是騰騰第一次將小寶帶離吵架現場了,

所以動作很熟練。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

「沒想到還有一天狗和貓還能和睦相處」、

「這到底怎麼教的好乖喔」、「騰騰咬得很輕耶,真是溫柔的狗狗」、

「貓:放我下來,我還能繼續,把我放下來」、「

貓:放開我,我要跟它拼了」。

阿金果然是暖男,對貓咪都超溫柔啊~

來源:YouTub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小奶喵、小奶汪初次見面還怕怕的 「用鼻子親親」後變麻吉

很多人說貓咪和狗狗是天生的冤家,

沒辦法和平共處。

有些貓狗確實互相看不順眼。

這種敵意到底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形成的呢?

國外「BuzzFeedVideo」節目組做了一個試驗,

他們讓天真的奶喵和奶汪見面,看看牠們有什麼反應。





▼籠子打開後,好奇心強的喵星人很快跑了出來

。牠們還跑到狗狗的籠子前探頭探腦。

憨憨的狗狗搞不清楚狀況,有點茫然。

很快,牠們也踏出籠子,開始探索面前的新世界。





▼貓咪和狗狗沒有打架,而是互相試探。

牠們聞聞彼此,很快就成為了朋友,

不僅一起喝奶、一起玩耍,還互相舔毛,沒有一點隔閡。



▼奶喵、奶汪交朋友。







小奶喵、小奶汪本來就很可愛,

牠們聚在一起更加療癒。這些毛孩還太小,

彼此之間沒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也沒有先入為主的壞印象。

牠們單純快樂交朋友的樣子太萌了~

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