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霸氣阿嬤玩嚇壞人的G5超無感 他目睹過程很佩服:神淡定耶 _-,

霸氣阿嬤玩嚇壞人的G5超無感 他目睹過程很佩服:神淡定耶2018年09月15日網紅郭郁承坐劍湖山G5前捕獲霸氣阿嬤!他們一行人在排隊已經嚇到發抖,卻傻 ...




霸氣阿嬤玩嚇壞人的G5超無感 他目睹過程很佩服:神淡定耶



網紅郭郁承坐劍湖山G5前捕獲霸氣阿嬤!他們一行人在排隊已經嚇到發抖,卻傻眼看著一位霸氣阿嬤面無表情地坐在G5座椅上,態度狂到讓人無法忽視!要知道「飛天潛艇G5」非常恐怖,許多年輕人都不敢玩啊!





▼霸氣阿嬤說玩就玩,說坐就坐,完全沒有半點猶豫和緊張。



▼看到這個畫面,郭郁承都嚇呆:「阿嬤你真的可以嗎?我很擔心你耶,你都袂驚嗎?」。



▼下來後…霸氣阿嬤的身影讓大家都跪了!







▼帥!!



▼阿嬤果然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啊!



看到這些片段,網友全暴動驚呼「夭壽喔我全程閉眼睛」、「用看的就要閃尿了,阿嬤你hen強啊!」、「敢再叫阿嬤出來試試看啊」。很好奇這位阿嬤到底是如何可以淡定成這樣子的,她一定有很驚人的故事吧?

來源:郭郁承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