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小賈真的結婚了!?民眾目擊「牽未婚妻進法院領證」 低調現身激動落淚:我等不及要娶你❤ _-,

24歲的小賈斯汀(JustinBieber)無疑是紅遍全球的少女殺手,雖然近幾年曾因一連串的脫序行為引來臭名,但近日他似乎回神,爆出許多私下幫助流浪漢 ...


24歲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無疑是紅遍全球的少女殺手,雖然近幾年曾因一連串的脫序行為引來臭名,但近日他似乎回神,爆出許多私下幫助流浪漢、默默行善的事蹟。



在感情世界上也在宣布訂婚21歲超模海莉鮑德(Hailey Baldwin)後,多次展現貼心未婚夫的形象,讓許多粉絲再度回鍋,重新愛上昔日的這位「全民男友」。





小賈斯汀在復合海莉1個月後就火速求婚,而這對愛得火熱的明星情侶檔也總是不避諱眾人目光,多次大方在公共場合放閃。





最近海莉參加紐約時裝周時,也大方和好友炫耀未婚夫小賈送上的 7 克拉訂婚鑽戒,據悉這只鑽戒要價50 萬美元、約 1529 萬台幣!



不過已經用鑽戒套牢未婚妻的小賈斯汀受訪時卻表示,兩人不會立刻結婚,婚禮將延到明年原因是「他們不想因為急著結婚而給彼此太大的壓力」,所以決定放慢腳步慢慢籌備婚禮。



但就在最近,「全民男友」小賈斯汀再度給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根據美國報導指出,小賈和未婚妻海莉在上週四(9/13)被目擊已經低調跑到法院領取結婚證了!



據《TMZ》報導,許多目擊者表示的確看見兩人,甚至有民眾表示看到小賈斯汀情緒非常激動,甚至一度落淚對海莉說:「寶貝,我等不及要娶妳了!」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透露,小賈斯汀還特地對法官說:「謝謝你低調處理」。



如果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真的已經前往登記結婚,那麼他們很快也會於2個月舉行婚禮,據紐約當地規定,該證書的有效期限為60天,領取結婚證後將在2個月內正式完婚。許多網友與粉絲對於小賈斯汀與海莉突如其來跑去領證的消息,都相當驚訝:「祝福小賈,希望他幸福」、「別再提賽琳娜了,現在小賈與海莉在一起很幸福!」



不過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都曾表示將會在2019年結婚,雙方也還沒回應,是否真的結婚還有待兩人出面釐清啦~



▼相關報導



▼還有小倆口的甜蜜畫面哦



只能說遇見對的人,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呀~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小倆口的喜訊吧!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