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一筆劃畫完!超狂畫家隨手畫出「亂七八糟線條」 幾秒後驚現「古代完美俊俏臉龐」帥翻 _-,

藝術的形式有很多種,而這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藝術家馬洛(EfraínMalo)就常常用特殊的構圖方式驚艷網友!於張貼許多畫家在畫圖時,會花很多時間在腦 ...


藝術的形式有很多種,而這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藝術家馬洛(Efraín Malo)就常常用特殊的構圖方式驚艷網友!

於張貼



許多畫家在畫圖時,會花很多時間在腦袋中構思,精心安排下一步步完成自己的畫作。而馬洛也不例外,特別的是,馬洛擅長運用「一筆劃」畫作來完成作品,可見這事先在腦中規劃的功力要多麽強大!





由於整體的線條不能斷掉需要「一筆畫到完」,在精準的構圖下,當馬洛下筆幾秒鐘後我們還看不太懂他在畫什麼,只看出許多圈圈、三角形勾勒出複雜的線條。



幾秒鐘後,作品的雛形初現了!沒錯——這是一張男人的臉,原本複雜的幾何成了一張側臉,強大的空間安排能力令人懾服!



前面這個只是小試伸手,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更猛的:



這次的線條又更加複雜,在馬洛流暢的運筆下漸漸勾勒出男人的臉,五官、臉的輪廓與稜角更加精細生動



原來這次是一位古代型男!



快來看看馬洛精彩的運筆與成品吧:

於張貼



於張貼



不只是他特殊的「一筆畫」作品,馬洛的素描技巧也非常精湛哦:



(@maloart)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馬洛精湛又特殊的畫風讓他吸引了超過30萬粉絲追蹤,喜歡他的作品可以去追蹤哦!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