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5年來從沒忘記保羅沃克! 馮迪索在冥誕貼照懷念好友 _-,



5年來從沒忘記保羅沃克! 馮迪索在冥誕貼照懷念好友



5年來從沒忘記保羅沃克! 馮迪索在冥誕貼照懷念好友2018年09月15日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Diesel)與保羅沃克(PaulWalker)一起拍 ...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與保羅沃克(Paul Walker)一起拍攝《玩命》系列,成為了好朋友。2013年11月,保羅沃克驟逝,引發軒然大波,馮迪索非常傷心,每年他的生日,都會準時送上祝福,5年以來一直如此。





▼9月12日是保羅沃克的生日,當天馮迪索在IG曬出一張兩人的合照。照片中的保羅沃克穿著西裝,笑得非常開心。馮迪索還寫道:「距離我們上一次慶祝你的生日已經5年了,但就像一天都不曾過去過,永遠。」



▼過去5年來,每逢保羅沃克的冥誕和忌日,馮迪索都會在社群網站發文,緬懷好友。《玩命關頭》得獎時,他首先想到的也是保羅沃克,深厚的兄弟情不言而喻。



▼保羅沃克冥誕當天,他的弟弟也在IG發文:「你今天45歲了,兄弟。我們愛你、想念你,我們努力用最好的方式,讓你覺得光榮,你是一個大方、貼心、超酷的人,總是用行動來激勵我們,甚至是全世界。」



保羅沃克已經離開世界5年,但親友們對他的思念沒有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減少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